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情人节前夕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今天的心情很低落,落寂的感觉也越来越强烈!!!

想一想,今年已经是第四年度过没有情人的情人节了!
虽然单身不是不好,只是有些时候,比如情人节时就会觉得很寂寞很感伤。
有情人是好是坏呢?
曾经受过伤害还能有甜蜜的情人节吗?

现在回想起五年前的情人节,真的想忘也忘不了。
那时的感觉真的有如被人拿着一把刀狠狠的刺进心里,那种痛真的是痛侧心扉。
我永远也忘不了曾经所受过的伤害。。。
但一切不发生都已经发生了,还能怎样?
只能把曾经所受过的伤害紧记于心,别让自己有机会在重蹈。

其实我已经不再相信男人跟爱情了,这应该是我在封闭自我吧!
但如果有一天让我认识到一个不错的男人,我想我还是会在考虑考虑。。。

我很喜欢一首歌,这几天也一直在重复的听,很感伤。。。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多少会有落寞的感觉
为那爱过的人不了解
想念还留在心里面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意外收到安慰的卡片
想必爱过的心已发现
要我打开回忆的结
情人节真快乐快乐情人节
我只听见悲伤的音乐
情人节快乐快乐情人节
把那忧郁的发丝轻剪
情人节快乐快乐情人节
一个人流连花好月圆
情人节快乐快乐情人节
烟火的天空下起了雪
幻想去年有你欢乐的情节
是否明年有我未知的情缘

我将这首歌献给全天下没有情人的男女们。。。

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