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给爸爸的一封信


亲爱的爸爸,

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医生不是说您动了手术就会好的吗?医生不是说只要好好的照顾身体,戒口及戒烟,您的心脏病就不会复发了吗?为什么现在又说您没有的救了?您的心脏已经彻底坏了,您只是在等死罢了?您随时都会走。。。

其实您一早就知道您的情况了对吗?是不是您要医生隐瞒我们的?是不是您觉得没有希望了才不戒烟、不照顾身体?

爸,您不能这样,您一定要坚持到底,因为坚持就是希望啊!

爸,您还很年轻,您才46岁,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不能就这样放弃自己的生命啊!

爸,再难再苦的日子我们全家都一起挨过走过,是时候要享福了难道您要这样放弃吗?

爸,哥哥已经26岁了,再过不久就要结婚了,难道您不想喝那一杯媳妇茶吗?

爸,我还有一年就要大学毕业了,难道您不想看我戴四方帽吗?难道您不想陪我一起领毕业证书吗?难道您不想看我结婚生子吗?

爸,就算您不为我们四兄弟姐妹着想,那妈咪呢?您还有很长的时间很长的日子要陪妈咪一起走,不能就这样放弃啊!您有没有想过一旦你走了,妈咪会怎样吗?

爸,我们全部都还需要您,所以您一定要好好地照顾身体,好好的戒口戒烟,别轻言的放弃啊!

爸,昨天阿靖跟我讲您的心脏突然很痛很痛,又突然停止几秒,我真的傻了。。。我真的不知道我该怎样!我真的真的很担心您叻!您的药有定时吃吗?

爸,早上阿靖又告诉我这些,我听了真的晴天霹雳,不知该怎样才好。想马上回家又不能。。。

爸,答应我好吗?好好的照顾自己,尽量想想我们还需要您。。。

最后,希望爸您能长命百岁。。。奇迹一定会出现的。。。

女儿 倩 上


唱给爸爸的歌

词:李红林 曲:刘庆歌

(噢 爸爸 我的好爸爸)
在爸爸的脊背上长大
在爸爸的歌谣里长大
在爸爸的呼唤中长大
我是爸爸手掌上托大的娃娃网
多少艰难都把爸爸压不垮
多少辛酸都在爸爸眼中化
噢 爸爸象大海
能载千吨大船
噢 爸爸象大山
能挡地陷天塌
噢 爸爸
恩重如山的爸爸
深情似海的爸爸
我的好爸爸 

在爸爸的叮咛中长大 
在爸爸的希望里长大 
在爸爸的关怀下长大 
我是爸爸慈爱中暖大的娃娃 
多少曲折都在爸爸心里写 
多少坎坷都让爸爸大步跨 
噢 爸爸象苍天 
能容风雨雷电 
噢 爸爸象大地 
能描人生图画 
噢 爸爸 
恩重如山的爸爸 
深情似海的爸爸 
我的好爸爸


坚持到底

歌曲:坚持到底 歌手:阿杜 专辑:《坚持到底》

在水里在火里
我的爱不偏不倚
就算时光倒回去
我也追到石器世纪
在风里在雨里
你的雨伞吹翻过去
我绝对毫不犹豫
为你披上我的外衣
是你让我看透生命这东西
四个字坚持到底
如果没有你
我的生活回到一片狼藉
是你让我翻破爱情的秘笈
四个字坚持到底
不管有多苦
我会全心全力
爱你到底
当你看进我的眼里
我的心颤抖不已
请让温柔的说一句
感觉累的时候让我抱紧
是你让我看透生命这东西
四个字坚持到底
如果没有你
我的生活回到一片狼藉
是你让我翻破爱情的秘笈
四个字坚持到底
不管有多苦
我会全心全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