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情人节

今天是情人节,祝全天下男男女女情人节快乐!!!


昨天度过了一个很郁闷也很疯狂的情人节前夕。。。


昨天一下班就跟朋友跑到巴生去剪头发及吃晚餐,回到PJ就已经要十点了。很早之前就已经约了Carina喝酒,所以马上回家冲凉准备。大慨十一点多我就跟Ah N一起去找Carina.



Carina跟她的区经理以及区经理的朋友喝到已经是有点醉了,他们全部都很兴奋。我跟Ah N也加入了他们。很巧的是Ah N的生日也是在情人节,所以我们一起到数情人节的到来以及祝Ah N生日快乐。


Ah N,生日快乐!!!情人节快乐!!!


虽然我的心还是很失落,但我也打起精神加入大家一起疯疯癫癫的喝酒,直到大家不能‘顶’了才停止。而我也有点醉了。。。回到家吐了好久好久,要入睡的时候已经是三点多了。喝醉的感觉很不好受,尤其是吐了过后,喉咙以及鼻子都很痛。。。

更疯狂的是我还没睡到两个小时大慨五点多的时候Ah N打给我约我去吃点心,理由是他跟Carina都肚子饿了。哈哈。。。然后我又跑出去了。。。

我们从Sea Park去到康乐,在从康乐回到Sea Park,游了蛮久的车河才吃到点心,真开心。。。哈哈。。。但这餐点心算是早餐还是宵夜还是晚餐呢???

吃饱过后才回家睡觉,那时已经是六点多要到七点了。。。这又要算是早安还是晚安呢???

先不管啦!睡醒才打算。。。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再一次祝全天下男男女女情人节快乐!!!

P/S: 我的新电话尽然在要拍照的时候被弄跌地上,心痛死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