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等待着! 【 緣份 等於 自然 】

等待着!这是给等待的人!愿等待的人希望等待一种精神!这种精神无人可比!

你听见吗?
望着你的侧影!
你可看到等待的人深情爱着你!
心中呼喊!
最疼惜的名字!
你听到等待的心的呼喊吗?
用心的诉说,爱你!
清晰的说,爱你!
聆听你那无声的侧影!
感受你,等待着你!用心看你换你!
等着你的身影向这走来!
期待着有一天你会看到!
用心看你,爱你!你听见吗?
看见等待的存在吗?
你可知道深情等你吗?
心中渴望,真挚深情的双眼!
温暖寂寞冰冷心情!
用心的诉说,爱你!
清晰的说,爱你!聆听你那无声的侧影!
感受你等待着你!
用心看你换你!
等着你的身影向等待的人走来!
期待着,有一天你会看到!
用心看你,爱你.........这个世界等待的人不多了!

珍惜等待的人!
等待的人是远方的心也是最真!

【 緣份 等於 自然 】

每次總會衝動的將人納為己有
總那麼的自私
總那麼的自利
說謊騙著自己
告訴自己,有為著對方想。

不該如此的盲目衝撞著;
退一步則進,或許停留則是期待;
進一步則退,恰似衝動則是破壞。
顧慮著妳的感受,能維持著永恆的情誼。

我想當妳心中特別的女孩,
我想讓妳當我心中特別的男孩;
會彼此的頃聽 關切 體諒,
不該強求,只需自然。

先相信緣份;
讓戀情自然些,為誰都留著空間;
緣份會訴說,是否會在一起。


陳綺貞 ─ 距離

詞 陳綺貞 曲 陳綺貞

進一步就是退,退在你影子覆蓋範圍,
你看的事情多絕對,絕對沒有容許犯錯的機會。

退一步就是追,追趕被你侵犯的機會,
我留的空間越絕對,越看出你想要擁抱的意味。

而我在猜,你會怎麼做...當你失落,意志力薄弱,
除非是我,在你的耳邊訴說,彌補一個人的虛空。

我們現在,遠距離的戀愛
我是否該放鬆我的期待?

除非是我,熟悉你身體的脈博需要最深邃的安慰,
讓我貼進你最柔軟的心扉,
只有我,才能將你的好壞,
都擁有。

我們現在,遠距離的戀愛...
我是否該坦白我的關懷?

如果是我在你的耳邊訴說,能否彌補兩個人的虛空?

而我在猜,你會怎麼做,
當你滿足不了你的欲求?

除非是我,熟悉你身體的脈博需要最深邃的安慰,
讓我貼進你最柔軟的心扉,
只有我,才能將我們的距離,都佔有,

退一步就是追,
追趕被你侵犯的機會。

你留的空間除,非,是,我
才能將我們的距離,都佔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