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Part 2 : 生日快乐!!!

哇。。。厉害,睡到两点多起来。。。头还是很痛,心又不舒服,胃又不舒服的,吃了朋友买回来的粥,马上吃两粒止痛药。。。

过后又回房间继续睡。。。真的是“睡神”!!!呵呵。。。

然后七点多起身,跟Evon一起share一包饭就冲凉准备我的生日Part 2...

我们六个人挤进一辆车,前面两个男生>> Jan & Danny 后面四个女生>> Kate, Carina, Evon & Me... 我们在车里有讲有笑的。。。气氛好不热闹咯!!!

我们到达Heritage Row就去找车位,感觉上没有什么人,车位蛮空的哦!

到SPACE的时候,Jan的朋友还没到,他就建议我们去Upstairs先,因为整条街都是Ladies Nitez,我们四个赚到咯!!!呵呵。。。

我们四个女生在Upstairs一共喝了八杯Chivas Coke,我跟Evon的脸都红了。。。

然后我们去Space meet Jan跟他的朋友。。。

我们四个女生又在这里喝了八杯Chivas Coke...好不快活哦!!!过后又开Tuborg Beer...厉害。。。一直疯狂到凌晨三点。。。

过后我们去SS2的Muni吃。。呵呵。。不知道是吃夜宵还是早餐直到五点多才回家。。。

现在是早上七点,原本我打算等到八点多然后直接去上班,但现在我不能顶了,在打瞌睡。。。所以。。。今天又没去上班咯!!!呵呵。。。

好了,就到这边吧!我不能顶了,要去睡了。。。

*谢谢你们哦!!!我的朋友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