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尽情的大哭吧!

今天的心情很郁闷!!!为什么呢?呵呵。。。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想了很多东西,想着想着,眼泪就莫名其妙的滴了下来。。。这是为什么呢???

早上六点多就醒了,准备了一下就跟妹妹妹夫一起去做工。从早上做到五点多才放工,很累很累,真的很累。。。

正当休息的时候,头脑就不自觉地想着很多事。在想什么?不知道!应该是什么都想吧!!!慢慢的心情就变得很郁闷。。。感觉脸热热的,伸手摸了一下,竟然是眼泪!!!

为什么会这样?现在在马六甲,不是应该高兴的吗?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我很想大声地哭出来,但不能,我不能让我的家人担心。他们太多东西烦了,不能再增加他们的烦恼。

我现在很想去游泳或去海边!!!或者现在突然下大雨吧!那我就能尽情地哭出来了。。。起码没有人知道我在哭。。。

我现在突然有一个想法,就是放开这里的一切,跟我妹妹出国去。。。但我放得开吗?我能这样说走就走吗?

呵呵。。。谁能帮我?谁能教我该怎样做???

唉。。。算了!现在就去冲凉,把花洒的水开得大大的,然后就来个无声的大哭吧!!!

希望哭过之后会没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