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什麼叫做幸福?』

什麼是幸福?和你同看一個風景、同坐一張椅子、同在一個城 市呼吸。什麼是幸福?

只是靜靜的交握 你的手,沒有說話,但手指傳來的溫暖和觸感告訴我什麼叫幸福。

什麼是幸福?當你 從背後抱住我時,可以閉起眼睛靠在你的肩上 。

什麼是幸福?雖然沒有情話、沒有情 書,也不像小說電影的愛那般熾烈,但涓滴入 心的情感不比較少。

什麼是幸福?你揉 揉我的頭髮,像是在哄個孩子似的看我要乖乖 的...

什麼是幸福?我愛摩挲你的手 ,你就放任我玩個過癮。

什麼是幸福? 當我惡聲惡氣的說:喂!死豬頭!時,你兇巴 巴的回我:幹麻?

什麼是幸福?在你陪 著我的每一秒或你沒陪我的每一秒想你都是。



什麼是幸福?我知道我在你心裡,你也 知道你在我心裡,沒有說愛卻心知肚明。

什麼是幸福?當我是對方心中的太陽時. ..

我的幸福几时才会来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