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生日快乐!!!

在我生日的几个星期前,我们几个朋友就讲好了要去clubbing庆祝我的生日。。。我们就选择了Bamboo,在TTDI Plaza.

昨天晚上大慨十点多就到Bamboo了,不会很多人哦!!!

呵呵。。。蛮多帅哥美女看哦!!!

哈哈。。。十二点到了,切蛋糕咯!!!全场的人都祝福我,好高兴哦!!!

唱完生日歌,许完愿,吹完蜡烛,Ah N跟Ah Han竟然要我一口喝完整杯色酒,不是一杯叻!而是三杯叻!!!到要拿蜡烛起来的时候,Carina竟然说一定要用嘴巴把蜡烛拔起来才可以切蛋糕,我心想完蛋了。。。哈哈。。。真的如我所料,当我要拔第一根蜡烛时,不知道是谁直接压我的头栽进蛋糕里。。。呜呜。。。我的脸、头发以及衣服都是蛋糕cream。。。

呜呜。。。我跟Evon在厕所很努力的在弄干净我脸上的cream,有一位美女还帮我弄哦!!!那位美女超美的哦!!!呵呵。。。过了好久终于弄好了,但感觉很搞恶叻!!!脸跟头发都是黏黏的。。。

我一出厕所,我朋友又灌我喝酒。。。这次真的是不能了,真的是醉了。。。

哇。。。在还没离开Bamboo之前,我很像一直在跑厕所耶!!!不是上厕所,而是吐。。。

离开Bamboo过后,竟然还有第二轮,就是去Picadelliy继续喝。我走都走不稳了,哪能在喝哦!!!他们的理由是生日一定是这样的。。。呵呵。。。我意思意思的喝了一口酒就不能顶,直往厕所跑。。。

哈哈。。。我只知道我在Picadelliy的位子坐两次罢了,而且还是几分钟,就在厕所了。

我一直吐一直吐,吐到胃里空空还是想吐。。。真够力。。。哈哈。。。在离开Picadelliy之前,我是在厕所“度过”。

回到家,什么也没弄,只是换一套衣服就倒在床上。。。直接不醒人事。。。嘻嘻。。。

今天早上七点多要起来上班的时候,我的心我的胃很辛苦、很难受,头又痛,简直生不如死。。。只好请假咯!!!现在吃了粥跟头痛药,头还是晕晕的,要在去睡会了。。。

*谢谢你们,我的好朋友-Carina, Evon, Pui Kei, Chong, Ah N & Ah Han!!!谢谢你们陪我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但还是有点遗憾。。。

**我亲爱的双生妹妹-淑靖,也祝你生日快乐哦!!!希望你的婚姻幸福美满,你们一家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

***我很想你,真的很想你,很希望明年的生日是你陪我度过,但不知道有这个机会吗!!!

P/S: 我会上载照片到friendster, tagged, 同学网以及开心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