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心情日记(一)

星期六-天气(晴), 心情(雨天、郁闷、不爽、不甘心) 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二日
谁能告诉我该怎样做?我都跟他说我很会吃醋的,昨晚他竟然在我旁边讲电话讲到很高兴很大声一直笑。我顶不顺了。。。简直当我没到。而且在我面前也可以挑戏女子,虽然只是他的同事,当有顾虑到我吗?他到底把我当成什么?难道他能吃醋我就不能吗?还有,他在他同事姐姐面前也不给我面子,在她们的前面对我发脾气。。。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我每天都逆来顺受,都是我在忍。。。我觉得总有一天我们一定会吵大驾,然后分手的,只是不知道几时罢了。为了这些事,我哭了很多事,连我朋友看我这样都很无奈。我讲要去做工,他不给,但又一直跟别人讲钱不够用,很矛盾叻!很多事都是我尽量在忍,能忍到几时我都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很失望很失望了,也很累了。。。会怎样我也不知道,有可能是分手,有可能继续着这段感情也说不定。。。一切听天由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